|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西安天隆科技有限公司

一般项目:专用化学产品制造(不含危险化学品);第一类医疗器...

网站公告
天隆科技是一家以市场为先导、产学研为基础、追求自主品牌的创新驱动型高科技企业。公司自1997年成立以来,一贯秉持科技服务大众,以市场为先导、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致力于核酸检测、分子诊断领域仪器及体外诊断试剂的研发、生产和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
动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芦勇
  • 电话: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再赴新程:苏州天隆二期扩建项目投产仪式圆满举行
公司动态
再赴新程:苏州天隆二期扩建项目投产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19        浏览次数:157        返回列表
 今天(5月18日),苏州天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二期扩建项目投产仪式在苏州纳米城隆重举行。二期新大楼建筑面积6000多平方米,将重点承担研发、生产等功能,产能进一步跃升






中国工程院院士、西安交通大学教授蒋庄德,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莉,苏州工业园区科技创新委员会副主任、科技招商中心主任肖诗滔,苏州纳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李寿祥,天隆科技创始人、西安交通大学教授彭年才,上海科华生物董事长、天隆科技董事长马志超,上海科华生物总裁、天隆科技总经理李明等出席。

天隆科技创始人彭年才教授作欢迎致辞,他首先对苏州工业园区良好的营商环境和长期以来提供的产业服务表示感谢。同时表示,苏州天隆自2009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服务于人民健康重大需求,已在苏州扎根建设14载,公司长期投身于生物医药诊断领域的产品研发生产,先后承担多个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和国家重大专项。目前公司产品已达到水平,实现了国产替代,相关技术在2021年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相信在苏州工业园区的关怀和苏州纳米城的鼎力支持下,二期研发生产大楼的投产将苏州天隆二次起飞,未来公司也将利用自身科技研发优势,为园区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好更新的成绩。

蒋庄德院士线上出席仪式,他对苏州天隆二期扩建项目投产表示祝贺,对苏州天隆在过去承担国家重大科研任务及校企合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期望未来苏州天隆进一步加强与工业园区的优势互补,持续强化与西安交通大学等的产学研合作,面向人民生命健康交出更好答卷。

苏州纳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李寿祥表示,苏州天隆二期扩建仪式既是公司发展的重要里程碑,也将为园区纳米产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支撑,并表态园区将持续为包括苏州天隆在内的优秀企业提供服务,助力优秀企业加速成长。

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云。苏州天隆于2013年9月入驻苏州纳米城,相继通过了ISO 9001、ISO 13485和TUV 13485质量体系认证,并于2014年获得了三类生产许可证和经营许可证,产品在埃博拉病毒、SARS、甲型H1N1流感、禽流感、非洲猪瘟、新冠等疫情中得到重大应用。从初的“新客”,到今天二期扩建项目投产,实现自主研发、生产及产能的再度跃升,这是苏州天隆自身持续耕耘、苏州工业园区政策支持、苏州纳米城服务支撑等多方蓄力的成果。

作为一家以市场为先导、产学研科技研发为基础、追求自主品牌的创新驱动型高科技企业,苏州天隆已取得了一定成绩:目前拥有近30项发明、取得国内三类注册证20余个、海外注册证近80个,产品装备国内30余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医院、疾控中心和第三方检验机构,出口至100余个国家。

未来,苏州天隆将持续坚持“四个面向”,立足分子诊断行业不断求索,结合社会需求研发更多分子诊断产品,推动基因科技不断赋能人民生命健康,持续书写“健康中国”天隆篇章。